close

在巴杜火山之後  還有多餘的時間

於是導遊帶我們去巴杜火山在下去的聖潛廟

既然海神廟不能進去  能去參觀一間也不錯啦

雖然東南亞 亞洲的廟很多  但廟代表每個地方的特色

當然要去看看囉  但是 一間就夠了



廟裡面有很多這種門  雕刻的很精緻

看我跟這門比起來多麼渺小



這是讓信徒淨身的地方



廟裡還有很多的神像 雕像

導遊講一講  回來我就忘了



我記的這個是惡魔  因為當我要站過去時

導遊說這個是惡魔  然後我就被老公叫回來別照人了



這個是廟出口處的市集 

來峇里島第一次看到市集  很新鮮 也不知從何下手

事前就知道一定要殺價  而且從三折開始殺

她如果不降價 馬上掉頭走人(演戲就對了啦)

有些比較豪爽的讓我殺  我就會再那攤買多一點

有些不讓我殺那麼多  但是東西我又很喜歡  我就會加一點

反正東西都比台灣便宜

老公很怕別人賺不到錢 要我別殺太多

所以我就不想在這裡買了

事實證明  這裡有的東西 其他地方也有

所以真的不用急啦  先觀察看看喜歡什麼 

下午要在飯店內做Spa 所以導遊就先送我們回飯店

休息吃下午茶  老公吃不下 所以我自己包了



送來時是這樣 很像台灣鄉下用來防蒼蠅用的東西 (我不知道叫什麼)

這邊有分很多尺寸呢  小小的 超可愛的



東西不多啦 一個人解決沒問題

配上新鮮果汁加咖啡 

休息一下 Spa的人就來我們Villa帶我們去做Spa啦

不過 沒照片分享 因為老公說 作Spa你還有空拍照嗎

事實證明 沒拍到讓我好後悔啊

只好口述囉

到了Spa接待中心  他們會請你先填問卷

類似你喜歡什麼力道啦 有什麼要注意的地方啦

要特別加強哪裡啦  有無特殊疾病等等

通通是英文  Spa人員不會說中文

填完之後 他們會讓你選精油

共4種讓你選 每種膚質都有

選完後 就帶我們到獨立的Spa屋啦

因為他是木頭跟茅草搭起來的木屋  但沒有窗戶

只用布幕遮起來而已  不過不用擔心啦

這邊隱密性很夠 看不到的啦

每一間木屋都有獨立的淋浴室  裡面都有保險箱讓你放身上的貴重物品

淋浴後  第一個先幫你洗腳加按摩  去角質

連洗腳裝水的面盆裡 還放了玫瑰花跟雞蛋花裝飾勒

才剛第一步 我就開始想這個Spa一定很讚

再來更不用說了  連不喜歡按摩的老公都讚不絕口呢

舒服到想睡覺呢  當你臉朝下時  他們還貼心的在下面放精油讓你聞  放鬆一下

力道剛剛好 不會像有些按摩 就是要按到你哇哇叫他們才甘心

這個按摩兩個小時  包含洗腳 身體按摩去角質  泡澡  小點心

按摩完後  我們在沖澡的同時

他們已經在外面幫我們放水  還灑花瓣勒

讓我們等一下可以在那泡澡  一邊享受下午茶

真是太享受啦  簡直是天堂嘛

每住一次肉桂  會送你一次20分鐘的背部按摩  每天一次下午茶喔

按摩完 回Villa休息一下  又要吃晚餐了  我都覺得快要變母豬了 一直吃一直吃

晚餐吃Bebeck的髒鴨餐  這也是網友介紹  指定旅行社去的

導遊說這家是最有名的髒鴨餐



為什麼叫髒鴨勒  是因為他很髒嗎

其實是  他們把鴨放在田裡養  鴨跑來跑去髒兮兮的  所以叫髒鴨  不是吃很髒的鴨啦



加上其他的配菜跟醬料  鴨很好吃 

可惜導遊又幫我們叫套餐  都不能吃不一樣的東西



去到哪都喝的到的水  個人喝不出水有什麼不一樣啦

我喝了都沒什麼事  不過聽說有些人喝不習慣



飯後甜點  忘了好不好吃了  白天吃太多 真的是吃不下了

來峇里島記的吃他們的髒鴨餐喔

不然代表你沒來過峇里島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our 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