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天  Candy簡訊問我要不要去吃法國菜

(Anny OS:法國菜不是很貴嗎)  結果上網去搜尋了一下

中午比較便宜  600多就有了

想想 很久沒出門了  出去跟朋友聊聊天吧 

否則Anny一整天都在家

所以我們就去了集雅朵法式餐廳

這間在體育館附近  以前常經過看到 

以為只是間平房住宅  沒想到是間法式餐廳



門外的招牌  簡單又有氣質 (這是Anny產後四個月的樣子  還有5kg要瘦)



門外的小庭院



這樣看是不是就很像住家了

屋主是曾任台南市長的辛文炳家族  連戰或黨政來時也會到那居住

後來就租給別人開餐廳了 

房子前方就是停車場  大概停個7  8台就是極限了



去的時候已經過了聖誕節很久  擺飾都還沒換



感覺還滿溫馨的



Candy原本訂3個人  餐廳把我們放包廂 

結果令一個沒來  有賺到的感覺

後來才知道 當天有一團貴婦團在那聚餐

怕我們覺得太吵 所以把我們放包廂

難怪門外停的都是雙B的車



餐廳有提供兩種飲用水  酌收30元可無限暢飲 

分別是法國進口的Vittel無氣泡礦泉水及德國進口的Gerolsteiner氣泡礦泉水

我們選了無氣泡的

點完菜後 麵包就來了  可以無限續

麵包是墨魚口味跟法國麵包  好吃 我們續了一次

麵包附的奶油是法國西部生產進口的Beurre d'Echire奶油  讓麵包有加分的效果



再來就是沙拉  我們點不一樣的一起share



Candy點的凱隡沙拉  凱薩醬很讚  搭配的剛剛好



我點的烤花枝沙拉  正確名稱更好聽啦 可惜我忘了

法國菜的菜名總是落落長 當媽的我哪記的住啊

超好吃的啦  香又Q  不怎麼愛吃花枝的我都愛上了

上面裝飾的紅色細絲是辣椒絲喔 



我的鮮菇卡布奇諾濃湯  泡沫下就是超濃的蘑菇味



Candy的干貝海鮮濃湯 也是不錯喔



我的法式鴨腿  以前在澳洲吃過這道菜  很難忘

想說應該不錯吃 結果來的時候有點失望  越吃越鹹的感覺 



Candy的松阪豬就超好吃  早知道我就點這道  Q又香



甜點也很好吃  上面是黑巧克力跟白巧克力粉  蛋糕吃起來有碎冰的感覺



Candy點的花茶  不是一壺是一杯喔

Anny有先上網看別人的評價  所以我還是點了咖啡感覺比花茶好一點



洗手間是男女共用  裡面那間看的出來以前是shower間



Anny幫大家把抽屜都拉開來看裡面是什麼

護墊 棉花棒 牙線棒  吸油面紙 梳子 香水都有



包廂外的一般座位



有外國的fu  跟澳洲餐廳的樣子好像



每個裝飾都很有外國的fu呢



這個是櫃檯  好像古董  很有味道



最後請餐廳經理幫我們拍張照紀念囉~

看不出來我旁邊的辣妹是兩個孩子的媽吧

這篇Anny寫超久的  好不容易寫完了  下次真的要寫筆記 免的該寫的都忘了

餐廳資訊:

台南市體育路21巷2號

06-213 9716(星期一店休喔)

坐位不多 想坐好位子記的要先訂位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our 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