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永欣訂的是300份的雙和果子婚禮小物  和30份的單塊皂姐妹禮

當初永欣希望訂的份數是600~700份  訂這麼多  Anny當然很開心 

但是時間太近  做不出來   所以Anny直接跟永欣說做不出來這麼多份

後來永欣降到300份  為了奶粉錢   Anny拼了

立馬去訂購矽膠模  也馬上開工  老公也答應我忙的時候幫忙顧小孩
 


由於訂購的份數夠多  Anny免費贈送小卡 

滿100份就送了  因為廠商印製的關係  滿100張才能印製

可自行選擇人偶  背景  還有句子  有數十種可選擇喔



這是完成的樣子  但是我忘了拍300份的景象  把我的工作台都佔滿了



永欣讓我自行配色配香味  上圖可以看到有單色  分層跟渲染都有 

所以Anny也玩了超多不同的顏色



另外  這是永欣訂的姐妹禮  也是讓Anny自由發揮  所以Anny做了分層跟渲染  共做了四款

正面蓋上愛情鳥  背面則蓋上新人英文名跟結婚日期



跟永欣討論姐妹禮的包裝時  正好永欣先出國度蜜月了 

可是我又急著要包裝好趕得及寄出去  所以我就自行包裝了



和果子粉紅跟粉藍包裝  永欣都都有訂



這是粉紅蕾絲的包裝  這款包裝袋我超喜歡  因為有蕾絲嘛



Anny總共設計了這三款包裝  沒想到永欣收到後說很喜歡

其實每一次把東西寄出去後  都超怕客人說不喜歡

都是等到客人收到後跟Anny說很滿意  我才鬆了一口氣

題外話  永欣跟我一樣是屏東人耶  知道時超驚訝的說 

祝志男  永欣  幸福久久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our 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