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4781.JPG

首圖是嘉鈴訂製給好姊妹的小禮物

我今年遇到好幾個叫嘉玲的水水喔

這個小卡比較特別的是  嘉鈴寫了一些祝福的話給好姊妹們

我覺得嘉鈴寫的好讚喔~

因為文字比較多  所以我建議嘉鈴背景素色就好  才不會太複雜

但實際做了之後  又覺得有點單調 

所以逛文具店時亂買的紙膠帶派上用場了 

看吧   亂買還是用上了吧(在給自己亂買找藉口)

IMG_4780.JPG

因為嘉鈴決定的有點晚  所以只能用現貨了

可以選擇素色  渲染  分層  或者分層+渲染喔

IMG_4783.JPG

放大一下給大家看

加上紙膠帶  是不是大加分啊~

嘉鈴收到後  超愛的耶  還跟我說質感好好喔~

讓我一直心花朵多開到現在  又跑去買了好多捲紙膠帶回來

IMG_4782.JPG

拍個合照留念一下吧

IMG_4776.JPG

另外嘉鈴又準備了二進禮

小顆圓形馬卡龍精油皂  搭配鄉村風碎花盒

IMG_4777.JPG

字體跟內容都是嘉鈴自己想的喔

IMG_4779.JPG

二進時使用盒子有個好處  就是賓客不會一次拿很多  頂多一手拿一個就差不多了

如果用OPP袋的話  賓客一次抓一把  應該走不到一半就被拿光了

也有水水把OPP袋包裝的馬卡龍放在入口簽名處

喜歡就自己拿  拿到完為止  這個點子也不錯  因為收紅包的地方有人看

拿的人怕不好意思  也不至於拿很多

如果預算不夠多  也可以放在新娘房當探房禮  畢竟會到新娘房的都是至親好友

就算拿多了   也不會心疼  這個點子也不錯  提供給新娘們參考喔~

歡迎大家洽詢喔~amouranny@gmail.com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手工皂婚禮小物 二進禮
    全站熱搜

    Amour 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