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家是依照傳統順序辦喜事

也就是  訂婚-->結婚-->歸寧

先從訂婚開始說好了

我的新娘秘書都是跟朋友打聽後請的

就是非常婚禮網站上沒廣告的  也不是大師級的

因為大師級的一定很貴  我並不想花那麼多錢

當初我的預算是三場15000左右  是我可以接受的範圍

我相信有好的溝通  就可以做出我想要的

我寧願把錢省下來花在我的蜜月上

訂婚請的是一位媽媽  名字我就不說了  因為我沒有很喜歡

每個人的風格不同吧  也不能說她不好囉

訂婚一套禮服  一個造型 

早知道訂婚穿正式一點就好  也不用請新娘秘書了  結婚就可以有3套禮服

因為化單妝比較貴  $3600(無車馬費)

我的訂婚在小年夜  隔天就是除夕了

是我最後一次在家過年

其實  我一直很少在家過年

因為  之前唸書的關係  到後來在飯店工作  都沒有辦法在家好好過年

算算  也將近10幾年  沒有團圓的感覺了  (Anny你的題外話...太多了)

很多漂亮的禮服都被拿走了  讓我挑的有點失望



或許新祕是媽媽  所以沒時間學一些新的技術跟造型吧

頭髮上還灑亮粉  有點怪

所以我結婚跟歸寧就沒請她了

婚攝我也沒請  只請老弟跟表妹幫忙拍照跟錄影

跟很多新娘比  我應該算花很少錢了吧



跟媽媽來張全身照吧  媽媽的妝髮也是新祕弄的

好像把媽媽化的太白了一點




有鑑於孤鸞年  好日子真的很少  所以我早早就開始結婚歸寧的新祕

LuLu幫我介紹了一個  之前訂婚因為太趕而沒有試妝

這次我就跑到高雄試妝  真怕一輩子一次的結婚造型不滿意

這次是一位年輕妹妹  比我還小耶  還滿漂亮的新祕

而且工作室非常整齊清潔  東西都歸類放好

從這點就可以知道她的工作態度

當天試妝  我就付訂金  訂了結婚跟歸寧兩場  共13600(含嘉義的車馬費)

包含5套禮服   6個造型  新郎妝髮  媽媽妝  安瓶  造型光碟

結婚前幾個月  我就開始上網搜尋我喜歡的造型

然後跟她email或msn討論  在結婚前就把造型都確定好了

結婚當天早上  我必須在吉時9點離開家

新郎8點會到  新祕在早上5點就到我家了  人家我12點多才睡耶

最後我是一邊吃早餐  一邊化妝  而且睡眠不足  黑眼圈超嚴重的  囧RZ



我的迎娶造型完成啦  我指定的皇冠 

雖然很多人都是用這個造型  大概是公主夢吧(我的黑眼圈啦)

我還沒化好妝  就一直在催我老媽  我老媽超愛摸的

連他女兒結婚都可以摸到我一直催  沒看過這麼急性子的女兒

還要我打電話跟新郎說  請他們不要這麼準時

媽~拜託  人家一次六台車來耶  要人家等你喔

吉時一到  馬上開車  我終於不用一直喊我老媽喊到生氣

結果我老公他居然在迎娶車上一直給我看棒球賽

啊~啊~啊~氣死我了  算了 不說了

在來是換第一次進場造型

我指定的鮮花加緞帶  鮮花是新秘前一天買的

來張近照吧







一到房間 我馬上把高跟鞋丟到一旁  痛死我了

結婚因為是黑松大酒店  10月還是很熱  所以我只有兩套禮服  3個造型

這個造型只有用到第二道菜  就得去換裝了  殘念...

再來第三個造型囉



跟之前的造型有所區別





也很不錯吧  這個造型從敬酒一直到謝客囉~


再來就是一星期後的歸寧囉~

幸好隔了一星期 不然我可能連去度蜜月的力氣都沒有

我想我真的很喜歡金色耶

歸寧的第一套也是金色



(左一)乾媽為了我從澳洲飛來參加我的婚禮

來張上半身特寫吧



側面



我還滿喜歡這個造型的  簡單不花俏

假片是新祕送的  怎麼會有人喜歡這個東西

整個就超不方便的啦  拿東西都拿不起來

再來就是我的第二次進場囉



來張全身照  我也超愛這件的銀色的小禮服



背面的樣子



旁邊的花特寫

敬完酒又要去換第三套囉

聽說菜都很很好吃 而且幾乎都是我愛的海鮮

可是我都吃不到



完成後來張合照吧

禮服腰部的部分仔細看其實是摟空的



全身  下面感覺很羽毛




頭部特寫  配合粉紅色送客服的甜美感覺



這項鍊很像有芭比的感覺吧



手部特寫

這場歸寧  大家都說很有溫馨的感覺



右邊那位就是我的新祕  她也叫Annie(點我)

是不是又漂亮又年輕啊

左邊是我的研究所同學  他可是我兩場喜宴的幕後功臣喔



看很多新娘為了結婚買很多鞋

拍照鞋 還有為了搭配禮服又買鞋

我從頭到尾只有買這雙  訂婚時出現的頭尾禮

結婚歸寧都穿這雙  金色以後也很好搭衣服

跟也不高  而且還是趁週年慶買的

下一篇來分享我價格實在服務好的婚攝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our 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