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老爸超愛喝茶  他一天不喝會全身不對勁 (有沒有這麼誇張啊~)

這家茶行在高雄的瑞豐路上  我們家喝了應該有20多年了吧

茶行老闆說: 他們從我小時後看我長大

我的歸寧喜宴他們也來參加呢



找一家信用好的茶行  對喝茶的人來說真的很重要

因為有的茶行真的是亂喊價

不然就是拿越南茶來騙不懂喝茶的人

之前去台東住的民宿  他們也是賣茶的  很明顯是越南茶

一點香味也沒有  喝下去也不順口



茶行老闆

每次去我老爸總要待個一個小時以上才肯走

不管你買多少 只要你有興趣 他們都會現泡給你喝

重要的是價格實在 品質好

每次他們去山上試茶葉  聽說每天都要試個幾十家呢

我論文口試也是買他們的茶來送口試委員呢



忘了拍包裝  包裝的很精緻就是了

我乾媽在我歸寧後也來買了一堆帶回澳洲

生怕回澳洲會想念台灣的好茶

有興趣可以問我喔  我以老主顧身分請他們打折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our 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