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nny終於下定決心去剪短髮了

我不喜歡去那種時下年輕人去的Salon

通常那種Salon都放很大聲又吵的音樂

煙味又重  又很吵

剪的髮型也不適合我這個年齡

這種店非常適合我去

一直覺的短髮應該不適合我 

因為臉比較瘦  又是單眼皮

而且台南也沒有我慣用的設計師

某天看商周時  看到在介紹這一家很有特色的髮型設計室

想說去試試看吧



那三間連在一起的老房子就是Salon

在府前路跟西門路的圓環



他們是三個朋友合作開的

店裡沒請其他人

所以從洗頭到剪髮到最後都是同一個人

連接電話 掃地  準備飲料都是自己來

對客人來說  從頭到尾都是同一個人服務

感覺很好  有什麼需要溝通的  可以馬上溝通

洗頭也不會亂洗  有的洗頭妹都亂洗

不是噴到眼睛 就是水進到耳朵

他們是用指腹洗  超舒服的

洗髮精也用好的

而且  他們招待客人的飲料是星巴克的茶包或咖啡喔

我第一次看到用這麼好的耶



門口的樣子

採預約制  所以設計師不會趕著剪下一位  而草草結束



這邊是專門用來燙髮用的

剪髮在隔壁  看起來是不是很有fu啊

店內完全是復古風  照著房子原本的感覺走

卻讓人感覺很舒服



到處都擺放的很整齊



Salon內的某一角  我愛這種味道



這位是幫我剪的設計師  叫Miki

共有兩位女生 一位男生  服務都很好喔





分享我的新髮型  都是Miki幫我拍的

去年染的髮色還很漂亮

搭配短髮看起來才不會呆版

我已經幾十年沒剪過這麼短的髮型了

要不是懷孕洗頭很不方便

我大概也沒這個勇氣剪這麼短

剪加洗550元  我再也不用大老遠跑台中啦

提供大家資訊

預約專線: 06-222 3608

台南市西門路二段10號

星期一~星期六  10AM~8PM

星期日  10AM~7P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our 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