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Anny還在飯店工作時  就很喜歡吃楊師傅做的泡菜

後來   Anny離開了公司  楊師傅也自行創業去了

偶然機會下  在msn碰到楊師傅  跟我說他開了津嘉食品行

專賣他研發的泡菜  說他需要我幫他推薦給朋友吃

也因為我真的很愛吃他的泡菜  所以就答應他啦

創業後的泡菜當然要跟以前飯店做的不一樣啦

自己創業   東西品質要更好  口味要更獨特

現在讓Anny來介紹介紹吧  口水又快要流下來了



獨品泡菜

嚴選本地山東大白菜  葉子部分較少  這樣才吃的出清脆的口感

純手工切製  加少量的鹽巴  抓至白菜出水

加入獨門黃金醬汁  並用手將醬汁按摩入味

這款泡菜也有另外作全素的喔



酒釀番茄


蕃茄是採用溫室的聖女番茄  溫室真的有比一般的甜耶

大小還挑過的喔  要差不多大  才不會醃製的味道不一

用加熱蕃茄的方式  在手工脫皮

最後用法國紅酒醬汁  醃製入味  有沒有很高級的感覺啊

獨品海帶絲

這個海帶絲跟外面的比較起來

海帶絲很細  不像外面的粗粗的

吃起來很滑順  搭配黃金醬汁  吃起來更爽口 



梅饌青苦瓜

其實  我根本就不敢吃苦瓜

楊師父一聽到我不敢吃  馬上弄了一盤要給我吃吃看

因為它號稱這款苦瓜  連不敢吃的人都敢吃的苦瓜

當我硬著頭皮吃下去  咦  不苦嘛  還會回甘呢



醋釀南瓜

南瓜是精選的屏東南瓜  而且富含維生素A  B1  B2  C  胡蘿蔔素

搭配特製的果醋  很像是南瓜界的情人果耶



大麻辣泡菜

這款跟獨品泡菜比起來  又添加了辣椒  花椒  蒜頭

喜歡挑戰辣的人可以試試啦  不夠辣在告訴我啦



滿20瓶可以免費宅配喔  而且還是黑貓低溫宅配哩

台南(平日)  屏東(星期六)  嘉義(星期六日)  Anny可以面交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our 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